Monday, November 27, 2006

叮噹•陳詩歷



我有一位朋友,他叫陳詩歷,每一次自己有演出,總會預他一份。他不是一位演員(其實,我覺得他也十分適合當演員,等我再發掘發掘。),是一位道具製作師,閒來最喜歡製作紙模型。每次我所想的東西,他都能夠做到出來,諸如犀牛人、一尺高的蛋撻、沉在海底的馬頭人、玻璃龍船、十尺吹氣燈塔等等。我們的關係就好像「大雄與叮噹」的關係,大雄有事,叮噹就會從他的口袋內拿出百寶出來。

而這次《0925》,我也拉他來幫一把,不過,今次有些不同:其一是有兩個「大雄」,火火和我-平時只有我一個已想出很多奇怪的東西,加埋火火肯定不得了;其二是我拉了他的拍檔小咪(叮鈴?)來當演員兼木偶師,希望有更多驚給大家吧。

(上圖是陳詩歷的大作之一-馬頭人,示範人是小咪!)

2 Comments:

At 4:01 PM, Blogger kln said...

我想要馬頭人的figure呀!!好靚!如果有細細隻可以放係書櫃,一定會好靚!

 
At 4:15 PM, Blogger theatreronin said...

這樣也是一個好主意,讓我想想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