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3, 2007

九樓的西九太太





星期日,看《活在西九》展覽,行上九層舊樓的天台,汗流夾背。

樓梯轉角處,有一位太太安靜的坐著,她是負責指示遊人上天台看展覽的。我望著她身邊的「易拉架」,她說:「這間舖執了。」然後,我又望望她,她仍舊是充滿笑容。當我看完天台的展覽後,我又見她笑著望我,於是我問:「同你影張相,好唔好?」她笑了。然後我為太太拍了兩張相,她問我如何可看到這些相,我一時不知怎說,太太此時問:「上網得唔得架?」「你上我呢個網址就可以啦」我將名片給了她。離去之際,她又說:「幫我影多張。」於是,她笑著又影了一幅相。

笑,會令人忘記苦。

九樓的西九太太,這些相你可以download番啦。

1 Comments:

At 12:02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多謝你幫我影到甘靚的相
Thank you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