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2, 2010

感受.感謝

感受

這半年沒有更新這個blog, 這裡像一間荒廢的酒店。
不是沒有東西想寫, 而是不知為什麼寫, 好像有點迷失了。
每一個人都無時無刻為每一寸空間表演表現表達自己,
我反而想躲在樹蔭下乘涼。
雖然我明白我的工作需要曝光, 但我想戴太陽眼鏡。
或者是,從暗角處寫下片語,讓一些閒人來這裡感受感受。


感謝

《鯉魚門的霧》是浪人劇場今年的重點創作,最後順利完成了。
感謝參與的朋友及工作人員,這個戲已經有自己生命了,我希望「他」會慢慢成長。
同時,《潮州好漢》也於今個星期日下午在沙田大會堂總結演出,也感謝參與的朋友及工作人員,每次看演出,我都因為你們的投入表演而大笑,希望星期日天公做美繼續發放笑聲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